段子堆积处
有病没病走两步

【J禁/OS】Mr.Jealousy 04

·与Teleportation同属一个世界观 OS公开恋情之后的故事

·双线并行 基本上是穿♂插着更新(?

·本篇前文→ 01 02 03

·ABO世界观

·O和S都是俳优 O是被定位成Omega的Alpha S正好相反

·风组小天使们日常在线(比心

·不想学习我想玩儿!(

 

“连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好,不配做我的员工!”他剑眉倒竖,严厉地训斥着面前低着头畏手畏脚的女孩,对女孩羞愤地涨红的耳根和泛起泪光的眼角视而不见,他当着办公区所有人的面将审核未通过的文件摔在女孩的桌子上,大步流星的转身走回自己的办公室,“下午两点之前把这些修改完重新交给我,不然就带好自己的东西去辞职,我这里可不是养闲人的地方。”

女孩看着摊在自己桌上的厚厚一沓文件,抿紧嘴唇吸了吸鼻子,硬是把就要掉下来的泪水眨了回去,开始整理桌面,重新进入工作状态。

“部长今天是怎么了?发这么大脾气。”

“部长一向都这么严格啦,大概是新人突破了他忍耐的底线吧……”

“……噫,那是要多差劲啊。”

“你也别说人家了,你今天不是还有企划要交。”

“啊!惨了惨了……”

关上自己专属办公室的大门,他精心伪装的强势在刹那间土崩瓦解,汹涌而来的热潮漫上总是一本正经的面容,无法支撑身体重量的双腿颤抖地靠着门板滑坐在地板上,牙齿陷进丰满的下唇,淡淡的血腥味在口腔中化开,却始终不肯泄出任何示弱的声音,拼着最后的一丝理智将抑制剂的药片灌入喉中,长舒了一口气的同时将头靠在门板上,听着门外隐约传来部门员工的走动议论声,与屋内的自己仿佛处在两个不同的世界,他自嘲地勾起嘴角,闭上双眼。

在这个社会,要想奋斗到更高的位置,就不得不,不得不变强才行……

 

 

 

“……CUT!”时间久到樱井翔觉得自己已经要睡着了,终于响起了场务恍然大悟般的喊卡声,樱井翔睁开眼睛,讶异的发现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带着震惊和敬佩的目光呆愣愣地看着他。

不知是谁带头鼓起了掌,樱井翔在一片掌声中活动了一下拍摄时过于用力导致有些僵硬的肌肉,直到后勤拿着消毒湿巾一脸担忧地敷在他的嘴唇上,樱井才发现口中的血腥气并不是自己的幻觉。

啊啦啊啦,入戏太深的老毛病又犯了啊,这下又要被智くん念了。樱井翔有些挫败地想着,扬起礼貌的微笑朝后勤点头致谢,自己敷着消毒湿巾退出了拍摄现场。

 

 

 

 

剧组中场休息的时候,樱井翔慵懒地靠在折叠椅里小憩,药物的副作用已经没有那么明显,身体却怎么都提不起精神,樱井翔不禁在心里感慨随着年龄的增长抵抗力真是一日不如一日,当年刚吃完药转身就能在冰水里连拍几个小时夜景戏的体力和耐力恐怕是一去不复返了。 

不过就算身体允许,他家那个连自己皱下眉毛都能担忧个好半天的Alpha也断然不会再让他去做这种事,想起那个人每次看到自己的剧本时都会像个小孩子般耍赖嚷嚷着怎么可以让翔ちゃん拍如此危险的戏的样子,樱井翔禁不住垂下眼睛笑了起来。

“表情这么幸福,樱井前辈是想起大野前辈了吗?”一道女声突然从椅子后面传来,吓的樱井翔差点把杯里的热水洒了一身,连忙回过头查看,结果正好对上本剧女一号恶作剧成功的笑脸。

“不要突然吓人啊,芽衣子ちゃん。”樱井翔丝毫不带怒气的点了一下身后的短发女孩,他这个事务所的后辈哪里都好,就是神出鬼没的,仿佛下一秒就能从任何地方冒出来震你一下。

“明明是樱井前辈沉迷发呆,根本没有发现我在你身后。”被唤作芽衣子的女孩拖了另一把折叠椅过来,坐在樱井翔旁边,“不过今天真是被前辈的演技给吓到了,完全不需要导演示范呢。”

“唔?”捧着水杯小口小口嘬着热水的樱井翔眨了眨圆圆的眼睛,这才反应过来芽衣子是在说刚刚那段Omega上司热潮期发作的拍摄,“啊,也没什么啦,就是按照剧本上写的来演而已。”

“不光是剧本的原因吧,樱井前辈好像对Omega热潮期的症状很了解呢…”女孩状似不经意的一句话让樱井心中警铃大作,正当樱井翔拼命的调动着脑细胞想不着痕迹的结束这个话题的时候,芽衣子就像猜到了他的心思般平静地又接了一句,“一定是跟大野前辈好好讨教过一番吧。”

“啊……嗯。”从那个人那里学到的东西大概只有自己身上有多少敏感点这件事吧!樱井翔在心中腹诽道,表面上还是顺着女孩铺好的台阶说了下去,“不过芽衣子ちゃん也很厉害,完全看不出这才是第一次出演女一号。”

“哈哈哈,前辈你这样夸我我会膨胀的哦,”女孩终于露出和年龄相符的羞涩表情,掩饰不住喜悦的双眼充满希冀的看向樱井翔,“那作为前辈夸奖我的报答,就让我免费为前辈占卜一下吧!工作,生活,感情,全部都可以问的哦!芽衣子的占卜可是有99.9%的准确率呢!”

女孩过于热情的表现让樱井哑然失笑,心里想着就算是哄哄她也好,樱井翔歪着头装作冥思苦相的样子,“嗯……那就请你占卜一下我和智くん的未来吧,拜托了。”

听到樱井翔的话,芽衣子的眼神突然变得认真起来,让与她对视的樱井翔顿时有些紧张,仿佛自己的所有秘密都在女孩面前无可遁形。

“樱井前辈和大野前辈……”芽衣子一字一句缓慢地说着,“以后会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儿哦。”

“诶?”意料之外的答案让樱井有一瞬间的当机,“真是好具体的占卜啊哈哈…”

“千万别不信,芽衣子的占卜可是有…”

“99.9%的准确率,”樱井翔拍了拍女孩的发顶,“我信我信,先替智くん说一句借你吉言。”

“哼哼。”芽衣子骄傲地昂起头,对樱井翔的夸奖很是受用。

女儿啊……樱井翔捧着水杯若有所思,不知道智くん会不会喜欢女孩呢……

 

 

 

 

 

“啪!”一个不轻不重的脑瓜嘣弹在太阳穴上,让昏昏欲睡的大野智顿时惊醒,吃痛地捂住额头朝始作俑者嘟囔起来,“松润…你干嘛弹我啊……”

“我来看看你检讨写的怎么样了。”松本润拿过大野智脸下带着谜样水渍的稿纸,一板一眼的读了起来,“《关于在本人知情的状况下让翔ちゃん吃了事后避孕药的深刻检讨》,尊敬的二宫先生,我错了,首先我不该在翔ちゃん第二天有工作的情况下硬要把他带进Omega的热潮期中,但是陷入热潮期的翔ちゃん真的很可爱,明明想要的不得了却会找各种理由说不要,到后来体力支撑不住了却还是缠的紧紧的,特别是被填满时的表情……大野智你写什么呢!!!”

“啊……?”大野智无辜地开口,“跟以前一样,要是让翔ちゃん不高兴了,就写检讨啊。”

“你以前写检讨可不是这样的。”松本润揉了揉皱紧的眉心,把手中的小黄文团了团看也不看地丢进身后的垃圾桶,“给我重写。”

大野智瞪着眼睛看着自己奋斗了半宿的成果以一个完美的弧线掉进了垃圾桶里,刚想生气就被松本润犀利的视线杀了个片甲不留,只好乖乖地拿起一张新的稿纸重新起头。

“都多大人了,不要咬笔杆。”冷不丁后脑勺又被拍了一下,大野智这回彻底不忿了,樱井突然被带走的失落和对恋人身体的担忧一瞬间爆发,他推开眼前的文具,低下的头始终没有抬起。

“你说,我写了检讨之后,NINO会把翔ちゃん还给我吗。”良久之后,大野智低沉的嗓音响起。

“你当年扯着脖子伸长胳膊要把人家推出你的世界的时候怎么没想到会有今天。”

话一出口松本润顿时懊恼起自己的失言,他不知道大野智和樱井翔二人是怎么看待那段过去的,但他这番言论无疑是在大野智的心口捅刀。

已经做好会被震怒的Alpha一拳打飞的准备,然而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松本润迟疑地睁开双眼,发现大野智依旧坐在原地,安静地仿佛一座塑像。

“正因为自己曾经亲手把他弄丢过一次…所以……好不容易找回来之后才要更加倍的珍惜啊……”大野智喃喃着吸了吸鼻子,拿起手边的笔打算继续写检讨,不料被松本润抢先一步夺过了纸笔,一股脑地丢进了抽屉里。

在大野智惊慌又疑惑的视线里松本润一边把Alpha从椅子上拖起来一边理了理有些凌乱的发型,“不用写检讨了,你就把刚才那段话大声说给翔さん听就够了。”

“松润!你愿意带我去接翔ちゃん了吗!”

“嗯…,你别突然抱过来!有这个力气留着抱翔さん!”

“嗯!你说是啥就是啥!”

“你什么时候上通告也能这么听话啊……”

 

 

 

 

 

樱井翔陷进床铺,怀里的大野智のもの娃娃压在他的肚子上,让他感到温暖又安心。

这间屋子是二宫和也许久之前特意为他收拾出来的客室,这么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原样,用二宫的话说就是,总不能让翔さん你到最后连个能回的家都没有。

……没了你我靠谁挣钱啊。当然这句话被当时刚酝酿好感动情绪的樱井翔给故意无视了。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自从跟大野智正式交往后,自己就再也没有回到过这里。

樱井翔搂着娃娃翻了个身,房间里的摆设是那样的熟悉,而自己的心境却有了截然不同的变化,当年怎么也不希望大野智能找到自己,现在却迫切的期盼对方在下一秒就可以打开大门,露出柔软的微笑对他说出那句,“我们回家吧。”

脑海里又蹦出今天芽衣子说过的话,樱井翔把脸埋进娃娃的脸里,Alpha清爽又带着的淡淡奶香的气味萦绕在鼻尖,樱井翔若有似无的抚了一下自己的肚子,又有些丧气的轻叹出声。

且先不说是不是女儿,他真的…可以吗……

如果真的…有了,那他的性征肯定是要公之于众的,到时候,大野智的性征肯定也会跟着暴露在无数媒体的镁光灯下,注定不会太平。

当他们一直坚守的人设崩塌的那一刻,会有多少人愿意留下来陪他们度过这段最艰难的时期呢?

甩甩头赶走脑中的胡思乱想,樱井翔坐起身,决定好好看一遍下一集的剧本来让自己冷静一些。

从包里拿出剧本的时候,樱井翔习惯性的抖了抖,没想到真的抖出了一张对折的纸。

看着那张纸,樱井翔不知为何有些心跳加速,他似乎猜到了那是什么,又不敢相信自己的猜测。

指尖带着无法控制的颤抖抚上纸的边缘,樱井翔小心地把它捧起来,吞了一口口水,慢慢地将纸张展开。

那是一张已经写的整整齐齐的婚姻届。

看的出来大野智花了一番心思,不光是他的部分,就连樱井翔的信息也都一笔一划地填写好了,只是在落款的地方贴了一条小小的便利贴,上面画了一张哭笑不得的小脸和一行小字。

【就差你签字啦】

“你这家伙…什么时候准备的……”胸口的暖意涨的发疼,樱井翔嘴上不停地念叨着斥责的话,眼眶却忍不住湿润,“有胆子写就当面给我啊…把你怂的……”

总是小心翼翼的不想再次失去我的你,又让我如何放手。

樱井翔突然灵光一闪,抓过娃娃拉开拉链,在棉花里摸索了一阵,果然找到了一支签字笔和自己的印章,怪不得这个娃娃今早会在自己怀里,大野智的心思未免也太好猜了些。

飞快地在落款的地方签上名字并盖上印章,樱井翔拿着婚姻届端详了许久也不舍得放下,仿佛这张纸离开自己视线一秒就会消失不见一样。

他和大野智,经过无数的岔路和死胡同,终于是走到这一步了。

“嘭!”的一声巨响,客室的窗户被外力猛地推开,一股妖风袭来,樱井翔反射性地伸出手臂挡在眼前,不料手中的婚姻届就这么被卷走了。

待樱井翔放下胳膊的时候,已经清明的视野里,他的Alpha正坐在窗框上,不顾窗外的狂风吹乱那一头总是被发胶固定的严严实实的精致发型,只是执拗地朝自己伸出手,重复着那句他最想听到的话,“翔ちゃん,我来接你回家啦!”

那一刻樱井翔的耳边似乎响起了无数恋爱多拉马的BGM,周遭的景色仿佛都笼上了一层柔光滤镜,眼前的大野智真真是他见过的最帅的男人了。

他自然是当即就将心中的情绪传达给了对方,“大野智!你要死啊!这可是三楼!”

“没事儿!我腰上有绳儿!松润在楼顶拽着呢!”大野智淡定地应答如流。

“有你个头啦!快进来!让小润歇会儿!”

“翔さん,你屋里怎么这么这么大动静儿。”打着哈欠闻声走过来的二宫和也拉开房门,被眼前的一幕震的僵在原地。

“翔ちゃん,快跑!”大野智当机立断的喊道。

樱井翔一把捞过床上的娃娃,抓住大野智的手跳出窗户,这才想起来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智くん,我恐高啊啊啊啊啊——??!”

Alpha有力的胳膊环紧Omega的腰,将害怕的双目紧闭的Omega护在怀里,两个人双双倒进早就铺好的垫子里。

“呼——我以为我要死了——!”樱井翔从垫子里抬起脑袋,看似凶狠实则无力地锤了大野智的肩膀一下,“既然知道我在NINO这里,你至于弄这么大阵仗吗,还拉着小润一起闹。”

大野智也不说话,就看着樱井翔涨红的脸颊嘿嘿笑,樱井翔被笑的整个人都毛楞了,忍不住跟大野智一块笑了起来。

“啊,我们的婚姻届……”突然想起被风吹走的婚姻届,樱井翔顿时有些惭愧,“都怪我没有抓住……”

“没事的,”大野智拉过樱井翔的手躺倒在垫子上,转过头来看向恋人的眼睛中闪着晶莹的亮光,“人都在这儿了,想写几张写几张,……就看你愿意不愿意。”

用力的回握了一下手中的掌心,樱井翔歪着头笑的柔软且真诚,说出了迟来许久的承诺,“我愿意。”

 

 

 

然而在场的有一个人显然无法跟着他们一起高兴,“笑啥啊!赶紧赔我窗户!”

趴在房顶上的松本润看着站在破窗户里怒发冲冠的二宫和也,一时间又犯了心太软的老毛病,“要不窗户钱就算我账上吧。”

“就等你这句话了呢J!”

 

 

 

半夜出来溜猴的相叶雅纪哼着小曲走在马路上,突然被不明物体糊了一脸。

他手忙脚乱的拿下脸上的东西,端详了半天才发现是一张结婚届,上面写着的人名碰巧他还都认识。

啊呀,那就助人为乐一下,明天帮他们把这张婚姻届送到区役所登记吧。相叶雅纪小心地把婚姻届折好揣进怀里,继续哼着小曲渐渐消失在马路的尽头。

 

 

 

TBC

 

 

 

哈哈哈哈哈迟到的七夕快乐呀!(有脸说

想说我手里终于有一对山组知道婚姻届这东西的存在了(?)感动的眼睛水儿哗哗流(滚吧!

其实……就是想有意无意的透露一下这对的前传很虐(你丫

还有就是大家可以猜测一下为啥芽衣子的占卜会那么准(????

这位女一号在本篇里大概会一如既往的神棍下去x

 

 

 

翔くん周末的24H+周一的ZERO辛苦了!大家都很棒!

话说智くん的气真的好长啊居然可以憋那么久我才不会说我看完那段之后就去百度了一下一个法式热吻需要多长时xxxxxx

 

被翔君安利了无火香薰之后我也买了一个茉莉的放在家里

……香!(废话

 

话说这应该是我8月最后一次出现了

今天(昨天?)报名了N1,这已经是二进宫了QWQQQ

如果有12月也要去考场散步(?)的伙伴我们可以揪个群分享一些学习或者学♂习资料(什么鬼)我的QQ是1648…(闭嘴!!!

 

总之下次有缘再见啦XDDD

 

晚安!

评论(1)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理想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