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堆积处
有病没病走两步

【J禁/OS】Mr.Jealousy 01

·虽然说好要赶稿但是这个脑洞我真的非常想赶紧写出来(。)

·又双叒叕是喜闻乐见的ABO世界观(嗬

·O和S两个人都是俳优 而且是恋情是公开状态 AO关系你懂得

 

 

『由大人气另类纯爱漫画改编的电视剧《反转LOVE》定档ATV夏季水十,本剧讲述了在精英会社中伪装成Alpha真身其实是Omega的冷酷上司男主人公和初入职场笨拙天真如同Omega的Alpha新米社员女主人公之间充满性征和身份反差的恋爱轻喜剧,今天本杂志特别请到了男主的扮演者樱井翔先生来为读者们揭载本剧的诸多看点!』

 

Q:樱井さん一直都是以Alpha独有的干练与知性著称演艺圈呢,没想到这次居然接下了Omega的角色(笑)

樱井:说的是呢(笑)嘛,因为我本来就是Alpha,从出道起接到的角色也都是Alpha,其实我啊,一直想在自己的演艺领域寻找到新的突破,当接到这个剧本的时候,我的脑海里闪过了非常强烈的想法,类似于“机会来了——!”的感觉呢(笑)

Q:第一次饰演Omega的角色,对樱井さん来说是一次极大的挑战吧?

樱井:嗯……的确有挑战的成分在内,最近几天我阅读了《反转LOVE》的原作,怎么说呢,冲击感拔群(笑)故事前半男主人公的行为和思考模式与Alpha无异呢,让人很难想象“啊,原来这个人是Omega啊……”男主人公同时承受着隐瞒性征所带来的心理和生理的双重伤害,却仍旧没有勇气将自己真实的性征公诸于世的剧烈动摇感让我感到十分震撼,不知道能不能演好这一部分呢。

Q:还有剧中不少男主人公无意识展现出来的Omega柔软色气的一面,对演技也是个考验呢(笑)

樱井:嘛……能不能让观众满意呢?(歪头

Q:樱井さん已经开始融入角色了吗(笑)不过八卦一句,接下了Omega的角色之后,樱井さん在Omega恋人心中的高大形象会不会有所折扣呢?

樱井:真是个犀利的问题啊(笑)不会的,在智くん的心中,我就只是原原本本的我而已,不会受任何角色影响的。

Q:非常自信的宣言呢!希望大野さん能看到这期杂志^^那么最后的最后,请樱井さん来总结一下不得不看《反转LOVE》的理由吧!

樱井:《反转LOVE》是第一部将女性Alpha和男性Omega的恋爱故事搬上荧幕的作品,希望大家可以享受观剧时带来的新鲜感和紧张感,在剧中我也会有很多突破自我的表演,比如热潮期的时候被女主人公发现什么的……(嘘)虽然这次合作的女主演还是新人,但是她敬业的演出中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也请大家多多支持她,支持《反转LOVE》哦❤

 

 

“啪”的一声,印着恋人帅气脸庞的杂志被狠狠合上,大野智噘着嘴忿忿的想把杂志丢到茶几上,然而在甩手之前瞥到表纸也是樱井翔,他只得看在那张俊脸的面子上双手放下杂志,窝在沙发上揪着鱼形的抱枕撒气。

原本只有他一个人能看到的翔ちゃん热潮期时迷糊可爱的样子,居居居居居居居居然就要这么地上波了!!到底是谁给他接的这么危险的剧本!

脑海里闪过某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经纪人标准的无辜笑脸,独占欲极强的大野·翔ちゃん的所有都是我一个人的·智,心中的醋坛子哗啦啦啦倒了一地,把自由徜徉的小鱼们都淹成了糖醋鱼。

 

樱井翔和大野智公布恋情的时候,几乎全世界都认为Alpha的樱井翔和Omega的大野智是一对天作之合。

天作之合这点倒是没错,不过大众显然弄错了更重要的地方。

事实上,樱井翔才是Omega,而大野智是货真价实的Alpha。

生活总是比连续剧更加跌宕起伏,两人在未分化性征的时候就进事务所签了卖身契,可说是吃足了长相的亏,当年的小狮子就这么被这么定位成了Alpha,而白面包也稀里糊涂的被定位成了Omega,当两人真实的性征觉醒时,【设定】这口大锅已经怎么甩都甩不掉了。

人生如戏,再苦也要笑着演下去。

大野智倒是不怎么在意公众的眼光,反正关上门盖上被该谁谁的还是谁谁的,他的翔ちゃん在床上究竟是怎样一番诱人的光景没必要提出来任人遐想。

但是一直坚守Alpha精英设定的樱井翔居然会突然接下Omega角色,着实让大野智吃惊不小,他随手拨了拨茶几上的杂志,表纸上樱井翔的笑脸跟着抖动起来,眼角少了平时的睿智,更多了几分俏皮,大野智盯着那张怎么看都不会厌的脸,眼神愈发深沉。

 

樱井翔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今天是剧组的开机酒会,主创们全都喝的东倒西歪,虽然也被灌了不少酒,但还是保有着本能的戒备心的樱井翔礼貌的拒绝了续摊的邀请,赶在12点前回到了家。

说实话12点后回家的惩罚他已经不想再体验一次了,被抵在玄关折腾了小半宿的回忆涌上心头,让他想想就后背加腿根疼。

小心翼翼地推开家门,樱井翔探头进来顾盼了一下,黑漆漆的走廊让他安下了心,看来智くん已经睡着了……

轻手轻脚的换上拖鞋走进屋,路过客厅的时候樱井翔只感觉眼前晃过一阵亮光,

一瞬间以为是撞鬼的他下意识的就想求助房子里的另一个同居人,“智く——”

话音未落,沙发上传来动静,樱井翔定睛一看,原来发光源是客厅的电视,而他的恋人正蜷在沙发上看着无声的电视,转过来看向他的脸上映着显示屏青白的光线,比鬼片还有意境。

樱井翔直觉不妙,不管他的直觉准度如何,这次就是很不妙。

“智くん,我…我明天要拍戏……”樱井翔下意识的选择了他认为最正当的理由,然而这无疑是在Alpha心中的糖醋鱼上浇了一把热油。

“拍戏是吗……”大野智平静的念叨着,嘴角甚至勾起了笑意,“翔ちゃん这次演的是Omega对吧,虽然翔ちゃん本来就是Omega,但是对自己哪里比较有魅力还是不太明白的吧……”

樱井翔微微一怔,随即像是失去了力气一般滑坐在地,Omega的气息因为Alpha的引导而变得粗重起来,空气中也掺上了若有似无的甜香。

大野智好整以暇的从沙发上起身,走到樱井翔的身前俯下身子,抚上Omega因为醉意和热潮变得微微发烫的脸颊,轻轻吻了吻樱井翔渐渐变得迷离的大眼,“没办法,虽然我没有参演翔ちゃん的新剧,但是帮忙对戏我还是很擅长的哦。”

“翔ちゃん可要好好看清楚呀,……热潮期中的你究竟有多引诱人。”

 

 

 

 

今天儿童节所以鸡儿放假的TBC

 

 

 

新家长们出阁(?)+儿童节快乐!

本来今天鸡儿不想休息的但是写到这里发现都这个点儿了(。。。

最近工作贼忙压力贼大 可能要惯例用涌抱召唤老中医出来营业了(??

 

说来这个设定我脑了很久了,因为突然想到ABO的世界里拍的影视作品应该也是ABO吧(??)

其实我是真的很想看女A男O这种电视剧啊怎么还没有电视台买这种剧本啊(醒醒

 

也很想试试这种荧屏上和现实中反差的山组wwww

 

让我们有缘对♂戏PLAY见(靠

 

鸡儿都睡吧x

评论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理想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