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堆积处
有病没病走两步

从Rolling days细微的表情变化上分析他的真实想法是晓的日课。
而现在,他的恋人眉头皱的比平时还要深刻,本就不带笑意的嘴角更加下降了几分,晓可以打包票确认,Rolling days现在是真真的很生气。
而让他生气的源头,不过是他手中那根尾部被涂黑的竹签。
因为某个名字是T打头O结尾的家伙突然兴致冲冲的提议了两家应该一起搞个联谊聚会,即便两家人该成的都成了还没成的是怎么努力一时半会儿也成不了,大部分人还是答应了聚会。
Rolling days一开始自然是拒绝的,而这位T先生像是早就料到会有这样的回答一样,笑容满面的从身后拿出一个抽签筒,把一根尾部涂黑的竹签放进去晃了晃,递到Rolling days的面前,“公平起见,抽签吧,抽到别的签都可以不去,抽到黑签就必须去,好吧?”
Rolling days嗤笑一声,伸手捻出一张竹签,“这种东西我怎么可能会输给……”
Rolling days瞪着手中那支黑色的竹签,硬生生吞下了没说完的后半句话。
“那就联谊上见啦!”罪魁祸首幸灾落祸的丢下一句话就跑的不见踪影,坐在一旁目睹了事件全程的晓看了一眼依旧瞪着黑签的Rolling days,若有所思的歪歪头,随即了然的笑了。
“联谊,我陪你去吧。”抽出Rolling days手中的竹签在指尖把玩着,晓的另一只手自然而然的环上了恋人的腰。
依旧深陷在抽签失利的挫败感中的Rolling days连例行的反抗都懒得做,眯起眼睛瞥向身旁气定神闲的晓,声音中带着满满的警告意味,“你敢不去?”
“はい、はい。”晓闭上眼睛枕在Rolling days的肩上点点头,顺便趁恋人没暴怒前在他柔顺的发顶拍了两下。

*
联谊聚会上某个名字里带着A.B.O的家伙又提议起了抽签游戏,还把规则升级成了一红一黑两根签,抽到黑签的人要无条件满足抽到红签的人一个要求。
晓眼睁睁的看着不服输的Rolling days在短短几轮就已经答应了T先生一个月可以有三个星期外宿在I先生家,承诺了S&S先生可以带着男朋友H先生回自己家,还批准了HPB先生想给宿舍换张KING SIZE大床的请求,赶紧抢先在Rolling days把那根屡次眷顾的黑色竹签掰断之前出了手,“我替他吧。”
晓的话音刚落,原本围坐在一起的人们立刻一哄而散,晓满意的点点头,拿起桌上的抽签筒递向黑气弥漫的Rolling days,“别生气了,再抽一次试试。”
Rolling days抄着手一动不动。
“要是抽中了红签的话,我可以无条件答应你一个要求哦。”晓循循善诱。
Rolling days的肩膀细微的颤动了一下,不耐烦地伸出手抽出一支,正准备丢到桌子时发现竹签的底部竟然涂着鲜艳的红色。
“啊啦,是我输了,”晓笑的完全不像一个输了赌局的人,“愿赌服输,你想让我帮你做什么?”
Rolling days垂下眼睛思考了一阵,抬起的眼神里带着强烈的占有欲,“……对我说一句你永远都不会后悔的真心话。”
晓勾起嘴角,唇瓣像羽毛一样轻轻划过Rolling days的耳廓,在对方的耳边缓缓开口。
“……”
将震惊地瞪大双眼的Rolling days揽入自己的怀抱,晓亲了亲恋人的额角,不着痕迹地将全是红签的抽签筒藏回了自己身后。

END

坐在回家的火车上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快乐XDDDDD
写这个的起因是我毫无悬念的落选了岚学(。。。)
十分想跟晓爹学习如何惯坏Rolling days的方法(喂
端午假期大概是在家里赶赶本子写写报告XDDDDDD 我多希望下次出现的时候就能放本宣了x
那么下次见,晚安XD

评论
热度(3)

© 理想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