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堆积处
有病没病走两步

“喂,现在是上课时间吧,你怎么又在这里睡觉?”
“……唔?”听到熟悉的嗓音,躺在校长室舒适的长沙发上的大野智后知后觉地揉了揉朦胧的睡眼,扯开一个软糯的微笑,“翔ちゃん,你回来啦。”
“嗯,我回来啦…、不对!”西装革履的青年叉着腰瞪大原本就圆润有神的双眼企图在少年面前竖立威严的形象,“这里本来就是我的办公室!你老是这么擅自进来,被其他的老师看到了怎么办?”
少年金色的发丝因为豪放的睡姿凌乱地贴在颊边,显的那张面包脸更加稚气,樱井翔越看越觉得自己像在犯罪。
虽然就结论来讲,他才是“被犯罪”的那方。
“哈…”青年努力板着脸的严肃样子透过少年厚厚的恋人滤镜后只有可爱度翻了几番,大野智不走心地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提议道,“那我就说是来参加校长先生的‘课外补习’好了。”
话音刚落几本厚厚的辅导书就“啪!”的一声糊在自己脸上,大野智的耳边炸开了一道恼羞成怒的声音,“那你好好‘补习’吧!”
摸摸被拍的有些发红的鼻子,大野智一脸不妙地吐了吐舌头,转头看向已经走到办公桌前坐下的樱井翔,“翔ちゃん…你生气了?”
“没有。”青年冷淡地回答,从桌子上抽出一本文件翻得唰唰作响。
“翔ちゃん…”少年把下巴枕在沙发靠背上一脸委屈地抬起上目线,从裤兜里掏出一张对折的纸晃了两晃,“这次模考我可是为了翔ちゃん把所有科目都考及格了诶…”
眼底闪过一丝由衷的喜悦,不过作为一个成年人,樱井翔很快就掩饰好情绪,摆出了说教的面孔,“什么叫为了我,这是为了你自己好。”
“可是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好的…”大野智拿着那张成绩单端详了一会儿,不理解地撇撇嘴,“但是如果可以得到翔ちゃん的夸奖的话,我会去做的。”
“咳咳,”轻咳了几声掩盖自己的害羞,樱井翔在少年灼灼的目光中别开微微涨红的脸颊,“干、干的不错。”
“谢谢翔ちゃん。”大野智像一个得到了梦寐以求的玩具的孩子般笑眯了眼,“不过这句话,我更想听到可爱的校长大人在床上对我说呢。”
“大野智!!!你、你这是目无师长!…我要扣你的分!”
“はい、はい。”大野智走上前,把一脸羞恼的恋人揽进自己的胸膛,安抚般地拍了拍那颗柔顺的发顶,轻柔地开口,“其实……”

评论(1)
热度(2)

© 理想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