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堆积处
有病没病走两步

恋爱真的会改变一个人……吗?
这大概是TABOO近来最常思考的一个课题。
就比如说一向温软好捏可以接受任何要求的sugar and salt,居然在他提出催眠术很好玩要不要也回家试试的瞬间就说出了拒绝的话语,让TABOO觉得那个地板还真是教会了他们家小糖块很多东西。
再比如他们成天拽个二五八万的魔王大家长,以前总是目中无人的他最近似乎变的疑神疑鬼,不管走到哪里都会习惯性的四处扫视一番,仿佛看似平静的转角处,树林间,乃至办公室的大门后都能在下一秒突然窜出一个晓来。
如果出现了一个晓,大魔王就会很不开心。
如果没有出现一个晓,那么大魔王就会真·的很不开心。

扁了扁嘴,TABOO有些郁闷地想,好像只有自己根本没有变化呢。
“在想什么?”熟悉的气息贴在自己身后,腰间也被有力的双臂环住,TABOO干脆卸了力气,倒在Imaging crazy为他准备好的怀抱中。
“我在想,我一定还没有陷入恋爱。”TABOO轻佻地眯起眼看向Imaging crazy,缓缓道出带着笑意的气音。
“为什么?”如同被变相否定一般的言论让Imaging crazy半是不解的皱起眉。
“所以,”TABOO勾过Imaging crazy的脖颈,慢慢贴近,“更加,更加的迷恋我吧……”
让我能为了你,变的不像我自己。
像是明白了对方的用意,Imaging crazy露出了然的微笑,稍稍偏头接住了TABOO主动献上的丰满嘴唇。
改变什么的,根本不需要。

你的存在就足够令我疯狂。

-
九月好忙啊…为什么这么忙(。
算是给IT篇的ABO预热一下吧
等我工作稳定下来就写写
晚安XD

评论
热度(3)

© 理想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