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堆积处
有病没病走两步

Hit the floor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收到了一条信息。

他打开附件的照片,发现是自己的背影。

“…出来吧。”Hit the floor放下手机,转身看向巷子的拐角。

Sugar and salt从墙壁后探出半个脑袋,有些尴尬的吐了吐舌头,“被你发现了啊。”

“不能更明显了好吗。”Hit the floor不禁勾起嘴角,“你这是要干嘛?”

Sugar and salt一步步向他走近,突然掏出手机按下快门,快速操作了几下,几乎在同一时间,Hit the floor的手机又响了起来。

Hit the floor打开信息,照片上的自己还维持着无奈又宠溺的笑容,只是眼神里染上了几分错愕。

“这就是我眼中的Hit the floor。”Sugar and salt站在离他一步之遥的距离,圆润的大眼被夕阳的余晖映出闪亮的光,“突然想分享给你看看。”

“何必那么麻烦,”Hit the floor向前迈了一步,两人鼻尖相抵,他望进Sugar and salt的双眼,对方瞪大的瞳孔里诚实地记录下了他的表情,“这样不是更方便?”

“我…唔……”没说出口的话被堵在恋人压上来的嘴唇里,Sugar and salt只来得及在对方的眼中看到自己一瞬的慌乱,便很快沉溺在Hit the floor绵密的亲吻中。

两个人的手机先后滑落手掌掉在地上,空闲下来的掌心立刻紧紧交握在一起,相拥的身影被夕阳拉的长长,仿佛合为一体。

 

*

 

Imaging crazy吻了吻T.A.B.O.O汗湿的额角,“去洗澡吧。”

“诶—”T.A.B.O.O有些不满足的撅了撅嘴,拉住准备起身的Imaging crazy,“不再来一次吗?”

Imaging crazy用手指轻轻描绘着T.A.B.O.O的脸部轮廓,“你明天有家庭会议,不是吗?”

T.A.B.O.O赌气似的轻咬了一口Imaging crazy的手指,“啊,好想谈恋爱。”

“?”Imaging crazy不解地歪过头,他们两个还不算谈恋爱吗?

“好想谈恋爱哦…好想感受那种带着苦涩又甜蜜的心情啊……”T.A.B.O.O丝毫不理身旁的Imaging crazy,自顾自地说着。

“那种DOKIDOKI的心情,能感受一次也好、”

“我喜欢你。”T.A.B.O.O的碎碎念突然被打断,他扭过头看向已经坐起身来的Imaging crazy,对方的表情郑重的仿佛在宣布什么国家要闻,当对上他的视线后,Imaging crazy又重复了一次刚才的话,“我喜欢你。”

两个人无言的对视了半天,最后还是T.A.B.O.O先咧开嘴角,“抱我去洗澡吧,我没力气了。”

“好。”Imaging crazy熟练地公主抱起T.A.B.O.O走向浴室。

“…真丢人。”在Imaging crazy转身调试水温的时候,坐在浴缸里的T.A.B.O.O突然没头没脑的嘟囔了一句。

居然这样就DOKIDOKI了,我还真是丢人。

 

*

 

手机铃声响起的时候,趴在桌上的Rolling days身体一震,猛地从睡眠中醒来。

恍惚了一秒,Rolling days这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居然写年中报告写到睡着了,甩了甩仍处于混沌状态的脑袋,Rolling days抓过手机按下接听键,“喂?”

电话那头寂静无声。

“喂?”Rolling days检查了一下手机通讯,又再次将手机放在耳边。

虽然没人说话,但是隐约能听到那人平稳的呼吸声。

Rolling days拿着手机走到阳台,一轮圆月挂在漆黑的夜空,他眯起眼睛望着那轮满月,嘴里依旧说着不饶人的话,“没什么事我挂了。”

电话那头响起了一声带着笑意的叹息,悠然的嗓音淡淡传来,“…想你了。”

“……”斥责的话溜到嘴边又生生咽了回去,Rolling days垂下眼睫,“…明天早上不是就能回来了。”

“嗯,想着能听听你的声音也是好的。”

“我挂了,”Rolling days稍显生硬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然而良久之后仍没有挂断的迹象,“……大门给你留着。”

“嘟-嘟-嘟-”随着话的尾音被挂掉电话的忙音响起,坐在屋顶上的晓抬起头望着天上的明月,闭上双眼舒了口气。

这下子,那家伙应该肯安心的去睡觉了吧。

 

 

END

这次的新单终于有山SHOP了啊啊啊啊啊——

嚎叫一声 滚去跟RD爸爸睡觉(给我滚出去

晚安www

明天(今天?)VS岚和夜会,不能更期待了

评论
热度(3)

© 理想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