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堆积处
有病没病走两步

【J禁/OS】Mr.Jealousy 03

·与Teleportation同属一个世界观 OS公开恋情之后的故事

·双线并行 基本上是穿♂插着更新(?

·本篇前文→ 01 02

·ABO世界观

·O和S都是俳优 O是被定位成Omega的Alpha S正好相反

·风组小天使们日常在线(比心

·在后记里更新了仓鼠卡在滑梯上的参考图片ww 有兴趣的GN可以去看一看w

樱井翔从睡梦中悠悠转醒的时候,身旁已经没有了大野智的温度,尚处于迷糊状态的大脑调出两个人本周的行程表对比了一下,原来恋人今早有个晨间番组要上,怪不得会起的比自己还早。

在温暖的被窝里挣扎了几下,樱井翔这才发现自己的怀里好像被塞了一个类似抱枕的东西,狐疑的拉开被子瞧了瞧,当看清是一个人形玩偶的时候不禁哑然失笑。

这是大野智在很久很久之前送给他的东西,做工十分细致,看的出来制作者花了很多心血在这上面,唯一好笑的地方就是玩偶的脸部只是用记号笔粗糙的画了一个“のもの”在上面,不过这不怪大野智,这是樱井翔自己画的。

樱井翔跟那张のもの脸对视了半天,把头埋进玩偶的脸中深深呼吸了一口,鼻间顿时盈满了Alpha清爽又令人安心的气味,他想起当年大野智送他这个玩偶时支支吾吾的样子,‘这、这个里面放了从我的腺体里提取出的信息素,当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应该用的上,嗯。’

“噗、嘿嘿…”樱井翔蹬了蹬腿,又抱着玩偶在床上滚了几圈,还是压不下嘴角羞涩又幸福的笑意。

“乐,接着乐,乐完了咱们再去上班儿。”冰冷的声音在头顶响起,樱井翔从玩偶中抬起脸,正好对上站在床边的二宫和也公式化的笑脸,“今天的戏份是从10点开始拍摄,满打满算您还有一分半的时间可以乐。”

“NINO我错了。”樱井翔尴尬地收起了脸上腻味的笑容,七手八脚的从床上爬了起来。

坐起来的时候小腹突然猝不及防的传来一阵抽痛,樱井翔的动作陡然僵住,眉尖痛苦的皱成一团,“呜……”

二宫和也看到樱井翔突然捂着肚子缩成一团的样子先是愣了一下,随即阴下脸来,“你是不是吃事后避孕了?”

“啊…那个…”樱井翔的额角渗着冷汗,还试图打混过关,“应该是昨天吃坏肚子了……”

“他不是发过誓再也不让你吃事后避孕药了吗?”二宫强硬的打断了樱井拙劣的谎言,浅棕色的瞳孔危险的眯起。

眼看着什么也瞒不过这个精明的经纪人,樱井只好露出示弱的笑容,“昨天是意外、意外…而且是我自己主动要求吃事后避孕药的!跟智くん没关系啦…”

在樱井翔的太阳穴上狠狠怼了一下,不顾对方吃痛的惊呼,二宫和也气呼呼的站了起来,“樱井翔你是不是石乐志!你什么时候能懂得珍惜自己的身体!那个东西是能当家常便饭随便吃的吗!要是以后留下后遗症怎么办!大野智也是的!你说要吃就让你吃啊!他这个对象儿怎么当的!”

“‘以后要对翔さん的话言听计从才能给我们翔さん当对象儿’,这话不就是你说的么……”樱井翔捂着耳朵小声替大野智辩解。

“少跟我贫啊我跟你说,还能起来不?不行我就给剧组打电话请假了。”二宫和也睨他一眼,声音里带上了掩饰不住的担忧。

“没事,这种疼还是受的住的,可不能随便拖累了剧组的大家啊。”硬撑着从床上爬了起来,樱井翔趿拉着拖鞋小跑向浴室,又突然想起了什么一般回过头来,“副作用发作的事情,你可千万不要告诉智くん啊,不然他又要难过了。”

“哎呀行行行,”二宫和也不耐烦的朝他摆摆手,“我指定不告儿他。”

樱井翔安心地勾了勾嘴角,走进了浴室。

洗漱完毕走出浴室的时候,樱井翔惊讶的看着二宫和也正大刀阔斧的扒拉着他家的衣柜并把他常穿的几件私服团巴团巴塞进一个大包里,“NINO你要干嘛?!”

“干嘛?你赶紧换衣服出门啊,”二宫和也把他往一片狼藉的衣柜前一推,自己闪身进了浴室把樱井翔的洗漱用品全部划拉进大包里,“相叶氏还楼下看着车呢。”

“雅纪那么一个大忙人你让他给你开车?!”你们俩到底谁是经纪人啊!

“哎呀哎呀,他今天刚好没有工作嘛,就借来用一下啦。”二宫和也打着哈哈,把满的不能再满的大背包强行拉上拉链提了提,“换好衣服了吗?走吧,早饭到片场吃。”

“我从刚才就想问了,你干嘛把我的东西都塞包里?”

“啊,这个,”二宫看了一眼鼓鼓囊囊的大包,对一脸疑惑的樱井翔绽开今天最灿烂的一个笑容,“作为全世界最最最最关心你的经纪人,在拍戏的这段时间,为了让翔さん能够更加专注于剧中的角色,你给我跟大野智分居,去我那里住。”

开玩笑,光接个新剧本就能闹的这么惨烈,要是开拍了,大叔那醋劲不得把片场淹了。

所以我不仅不告诉大野智你吃事后避孕药引发了副作用的事情,我得让他见都见不着你!二宫和也看着樱井翔在他的监视下生无可恋地坐在玄关换鞋出门,心中异常舒畅。

 

 

“啊,翔ちゃん!你出来啦!”听到后座车门打开的声音,趴在方向盘上陪着太阳能摆件一起晃动脑袋的相叶雅纪立刻来了精神,随即抱着个のもの脸大野智娃娃的樱井翔便挤了进来,不情不愿的往另一边挪了挪给拎着大包的二宫和也腾出坐下的位置。

“哇,翔ちゃん现在的表情就像卡在滑梯上的仓鼠一样呢。”相叶雅纪一边发动汽车一边感慨道。

“雅纪你这是什么奇怪又具体的比喻……”樱井翔又紧了紧怀里的娃娃,心累的闭上眼睛开始小憩。

“我跟J打好招呼了,翔さん下了戏之后直接回我那里就可以了。”二宫和也放下手机,帮樱井翔拉好车窗的帘子。

“?”驾驶席的相叶雅纪发出疑惑的单音。

“相叶氏不用知道前因后果。”二宫和也掏出兜里的掌机,冷漠地开口。

“诶?!”意识到樱井翔还在休息,相叶赶紧把喊出一半的咽了回去,对着后视镜里的二宫口型示意,“为啥啊?”

埋头于游戏中的二宫无暇顾及正在开车的好奇宝宝,良久之后才仿佛自言自语一般呢喃出声,“我知道他对你很好,但是在工作上希望你和他都不要被影响,毕竟你们的一举一动都暴露在公众的视线之下…”

“我知道,”不知何时樱井翔已经睁开了眼睛,表情完全不同于刚刚在家时的安静柔软,“放心吧NINO,我可是个敬业的Alpha演员啊。”

二宫和也看着已经调整到Alpha模式的樱井翔下了车,那道挺的笔直的背影渐渐消失在视野里,他这才收回视线,把留在车后座的大野智玩偶立起来放好。

“为啥翔ちゃん和大ちゃん都要这么难为自己呢?明明恋情都公开了,顺便公开性征也没关系吧?”相叶雅纪继续拄着方向盘晃脑袋。

“本来就是Alpha的相叶氏当然不会懂的。”

“NINO我是哪里得罪你了吗为啥今天这么针对我(ノ)゚◇゚(丶)!”

“错觉,绝对的错觉,我明明每天都这么针对你。”

“压咩罗哟(ノ)゚◇゚(丶)!”

 

 

刚刚下了晨间番组的大野智坐在乐屋里,揉了揉有些僵硬的脸颊,在心中腹诽着自己家的经纪人,什么要是不想说话的话只要笑就好了,害的他一边想着翔ちゃん一边发呆以至于傻笑了一整期,OA出去的画面肯定超级丑……

至于这期节目是怎么被大野智的迷妹在推特上反复截图并嚎叫我们家的Omega宝宝怎么这么可爱这么萌,这都是后话,暂且按下不表,书接正传。

当松本润出去接了个电话再次回到乐屋的时候,不知为何大野智觉得对方的脸部轮廓好像比平时更加深刻了一点。

“咋的啦~”大野智心不在焉的问着,手机上不断滑着甜食版块的推送信息,这个瑞士卷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干脆下个单晚上跟翔ちゃん一起吃吧~

“咳,”松本润清了清嗓子,尽量柔和地跟大野智宣布,“NINO把翔さん带走了,说到新戏杀青前你都别想见到他。”

“嗷嗷嗷??”正在刷手机的大野智瞬间褪去了所有颜色,变成了一幅带着浓重阴影的4B铅笔画,“凭啥!”

大野智熟练的打开LINE,手指飞快的动作着。

愛の釣り人:

翔ちゃん!NINO为什么要带走你!

松本润:

那个……

愛の釣り人:

翔ちゃん别怕!我结束今天的工作就去片场接你!

相叶☆USAGI:

大ちゃん……

愛の釣り人:

翔ちゃん!NINO那家伙没有把你怎么样吧,快回答我啊!

相叶☆USAGI:

大ちゃん,这是今年为了给翔ちゃん一个生日惊喜才建的讨论组啊

松本润:

所以翔さん根本不在这个群组里

愛の釣り人:

………………………………

相叶☆USAGI:

我猜大ちゃん是在搜索框搜了翔ちゃん之后下意识就点进了第一个对话窗

松本润:

看了一眼,你猜对了

你和总:

真鸡儿丢人,大野智你退群吧

 

大野智把手机一甩,周身平添了一股肃杀之气,“松润!NINO怎么能这么办事儿呢,我跟翔ちゃん可是合情合理很快就能合法的对象儿!”

松本润平静的看了他一眼,“你昨天是不是对翔さん做什么了?”

大野智顿时就没声儿了。

闭上眼睛揉了揉太阳穴,松本润心想果然水有源树有根,二宫和也带走樱井翔肯定不是没原因,“说说。”

“昨晚…就……跟翔ちゃん交流感情啊……”

“…身体上的交流吧。”

“啊……嗯。”

“那NINO也不至于那么生气吧,你是不是做的太过火了?”

“哪能啊,就做了一次,真的,”大野智拍着胸脯保证,“毕竟翔ちゃん今天还有工作,所以我……啊!”

松本润被大野智突然的惊叫吓的刚摆好的造型都乱了套,“怎么了?”

“一定是事后避孕药的副作用发作了!不行我要去接翔ちゃん!”大野智突然站起来就要往外跑。

“什么!你让翔さん吃了事后避孕药!”松本润精准的抓住了话里的重点,马上抢在大野智前面张开双臂挡住大门,神色凝重的开口,“到底怎么回事,给我说清楚。”

“哎呀…”大野智懊恼地搓着脑袋,“我不该让他吃的…都是我不好……说到底我就不该因为他接新戏的事情赌气地把他带进热潮期……明明在交往前说好不对对方的工作产生任何怨言的……”

松本润思索了一下樱井翔新戏的消息,这才恍然大悟的眨眨眼,说来翔さん的新角色,是个伪装成Alpha的Omega吧,怪不得啊……

松本润拍拍低着头眼看着就要蹲地上哭起来的大野智,深表理解,“那现在只有,老办法解决。”

“啊——?”

 

 

TBC

 

 

大家好 是我XD

不知道为啥突然很想多更几回嫉妒先生(说好的交替更新呢

不过好像即使是交往后这对也是麻烦不断XDDDD(你怎么这么开心

找不好方法的话即使是彼此相爱也很容易让对方受伤哦

希望在风组的坚持助攻下山组能很快发现这点٩(๑òωó๑)۶

下章的智君能否成功把翔君带回家呢?!(突然预告风

下次见XDDDDD

 

更新:

卡在滑梯上的仓鼠↓

评论(3)
热度(125)

© 理想乡 | Powered by LOFTER